啊璨璨璨璨

这里是无璨,十分感谢能喜欢我的文字。

目前JOJO 露康/仗亿/ DJ左右固定。仗露是天雷。

小排球 月山/影日 不逆不拆 黑月天雷⚡

多罗罗喜欢百多,是洁癖党😣,不过很少产了。

是个很容易反复跳坑的人orz

您的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感谢各位的红心蓝手w。

【百多】夜幕降临(02)

末日√丧尸√异能√

★本章为多罗罗主役。有自设路人出没。

笔力垃圾,OOC到哭,请注意观看。

★8000字长章请谨慎观看。

--------

多罗罗扶着墙慢慢站起,因为头还在刺痛着就微微向后靠在墙上休息了一会儿。

“这里.....是哪儿?话说大哥他究竟去哪了啊真是的。”多罗罗四处查看着周围的环境,发现这地方还真有点印象。

我说怎么这么熟悉....多罗罗扶额,这地方不就是城镇的派出所吗,想当年初中和多宝丸那死螃蟹打架闹上这来过。当初自己老爸对上多宝丸他爸都要打起来了,还是警察叔叔一个劲地拉扯才平息下去。

说起来多宝丸他爸叫什么来着....醍醐什么光?那大叔的眼神可真是看的渗人......

不是现在是想这个的时候吗?多罗罗使劲摇了摇头,感觉头的痛感少了很多后,就打算去找百鬼丸。

“大哥那家伙究竟去哪里了啊,该不会是出....”多罗罗一转身,视线就透过询问室的单面玻璃看到了里面的情况。

极致的冰凉从脚底板爬到天灵盖,刚站稳身子的多罗罗身体一晃,差点就软脚跪了下去。

不,不会的,大哥这么强的人,怎么可能会....多罗罗只觉喉头一阵干涩,脚步艰难地走到询问室门前,握住把手的手不断颤抖着。

该死,我究竟在怕些什么。多罗罗把另外一只手搭在颤抖的手臂上,咽了咽口水,额头上的冷汗不断顺着脸滴落。

“咔嚓”门开了。

多罗罗走进询问室,耳边丧尸那轻微的嘶吼声却像是震耳欲聋般在她耳边炸开。

“呜....呜....”多罗罗双手捂着嘴尽力地不想让自己发声,可泪水还是克制不住一样不断的喷涌而出。

“嘶.....”已经完全变成丧尸的百鬼丸突然闻到了空气中人类的气味,整个身体好像突然兴奋起来,想要朝多罗罗的方向扑去,由于询问室的桌子是被焊接在地板上的,拷住手和双脚只能在桌子旁不断扭动着,手铐也因此发出巨大的“咔啦”声响。

即使多罗罗再不想去相信,但她此刻听到的,看到的,都在告诉她这一事实。蓦的,她像疯了一般跑到门外把百鬼丸的刀捡起,把刀拔出刀鞘,一步步朝百鬼丸走去。

是大哥.....是大哥的话....多罗罗身子不断颤抖着,即便是双手握刀,刀指往的方向还是摇摆不定,最终,她还是走到百鬼丸面前。

多罗罗把眼神聚焦,将刀尖对准百鬼丸的颈部。闭上眼。一刀,只要一刀就够了。是大哥的话,他肯定也不希望自己成为这种模样活下去,与其在这犹豫不决,还不如马上让大哥早早解脱!

下意识地咬了咬嘴唇,多罗罗再次举起刀,看着百鬼丸此时的样子,一股绝望和无能为力涌上心头,眼泪和鼻涕流了她满脸。终于,她心定决心,挥下刀。

“嘎朗”一声,多罗罗还是把刀扔向了一边,身体不受控制地向后倒退,直到靠在墙壁,滑坐在地上。

眼眶早就被泪水模糊,她低头看了看自己颤抖不断的手,再慢慢地紧握放在胸前。

“我做不到.....我做不到啊.....让我杀大哥....我怎么可能....”多罗罗的声音越来越轻缓,“我怎么可能....”

做的到啊。”

 从细小的抽噎到放声大哭,多罗罗就跪坐在那,对着百鬼丸那丧尸化的样子,哭得脖子通红,脖颈的经脉在那不断抽动着。
直至外边大阳照射进来的光亮消失,多罗罗才慢慢停止了哭泣。

手心已经被弄得湿滑滑的,她只得胡乱用衣服擦了把脸,贴着墙走到行李处,将里面的打火机摸了出来,几番摸索下,她还摸到了一小根蜡烛。估计是百鬼丸预防不备之需放上的。

将蜡烛点上后放到百鬼丸的不远处。微弱的橘黄光把他此刻青白惨淡的脸映出了些许人气。他好像明白自己挣脱不开手铐一般,面无表情一动不动地靠在桌角。灰白无神的瞳孔好像在一直盯着面前这只闪着火光的蜡烛。

坐在另一边的多罗罗也靠墙坐下,在这一人一丧尸的空间里,气氛突然变得有些和谐寂静。

吃了点东西终于有些冷静的多罗罗,想到了在她生病之前百鬼丸的异样,头晕,呕吐,有次她甚至偷偷地看到百鬼丸在那咯血。

大哥应该不是被咬伤的。她心下分析,裸露的皮肤没有伤口,而且衣服基本完好无损。最有可能的,就是这种丧尸病毒不仅仅可以靠唾液传播,它自己也会通过某种途径潜伏在人体内,然后突然病发。

如果真的是我想的这样的话....多罗罗心下不断猜测,既然大哥发病的情况和其他不同,说不定真的会有机会能把大哥恢复原样。

 这么想着,多罗罗对心中的决定就又坚定了一分。说起来,自从自己醒过来就感觉身体好像发生了一点变化,怪怪的,又察觉不出有什么异常。

......算了。她把百鬼丸的刀捡过来抱在自己怀中,眼皮也开始打颤,就算只有我一个人,我也要好好保护好大哥才行......她头一歪,睡着了。

多罗罗还是被不远处的撞击声所吵醒。那巨大的肉体撞击声,简直不像是一个正常人能发出来的。

以防万一,还是去看一下吧。多罗罗从地上爬起,再把刀别在腰间,就这么走了出去。

小心在街道上穿梭着,不到一会儿她就到了刚才发出声响的地方。

“没想到发出刚才那种声音的竟然是一只丧尸。”多罗罗嘀咕着。此时那个丧尸正在和一个中年男性争斗着,那只丧尸全身处于一种肌肉能撑爆衣服的状态,身高也高上许多,大概超出2米以上,也显得另一边的中年男性有些娇小。

多罗罗到时两人的战斗刚好处于白热化状态。只见那个中年男子手一挥,地上就冒出好几根藤蔓将那只丧尸捆绑住,又多伸出一根把丧尸的脖子圈住,不断向内缩紧。

这是什么?!多罗罗被面前的场景惊到,人竟然可以使唤植物对付丧尸,难道说....多罗罗想起自己不久前经常看的末日丧尸文,当初自己也只是为了消遣时间,没想到自己现在真的处于这种情况中,按照里面有些末日世界的设定,里面的人物不仅会觉醒异能,丧尸也可以,而人们可以靠着有异能丧尸掉落的晶核加强自己的能力。

再看向那个异常大块头的丧尸,这只丧尸应该也是有异能的,看样子,是个强化身体异能?

受到束缚的丧尸不断嚎叫着,两只手不断拉扯身上的藤蔓,可即使不断将其拉断也有新的从地上冒起。

中年男子此时也表现得有些力不从心,明显是过度使用了异能,他好像要下定决心一般,神色一厉,掌心向上抬起,双手相握做了一个碾的动作。

地面上爆起了比刚才更多的藤蔓,将大块头丧尸紧紧包裹住,打算将他绞杀。

要不要上去帮忙?多罗罗有些犹豫,才昏睡没几天,世界就又变了个大样,饶是她再鲁莽行事,也不敢在这时候毅然冲上去帮忙。

“砰!”多罗罗下意识地朝发出巨响的声源看去。是那个大块头丧尸突然爆发,他把自己身上的大半藤蔓拉下大半,一边扯着脖子处的藤蔓,一边吼叫着朝中年男子扑去,而此时的中年男子已经用尽了力气。只能抬头绝望地看着丧尸的阴影在他面前不断放大。

不好!多罗罗意识到情况不对,顾不上那么多冲上前去,拔出腰间的刀就要朝大块头丧尸攻击,却又被他胡乱挥舞的手惊退不导致能随意接近。

“啧。”多罗罗烦躁啧出声,既然这边不行,就先去那个大叔那边把他救出来先....

可惜已经为时已晚了,丧尸的身体已经移动到中年男子的面前,中年男子余光看到丧尸身后多罗罗的身形,下意识地把手伸向多罗罗:“救...救...我....”他的声音戛然而止。

“噗嗤。”丧尸将他身体捏的变形,来不及赶上去的多罗罗只能看到中年男子变形的身体无力地倒下。

可恶!多罗罗立马红了眼睛,那个丧尸见已解决目标,双手捶自己胸口怒吼着就开始朝多罗罗这边跑来。

把刀横在自己面前的多罗罗不断观察自己身边的建筑物。距离自己身边最近的就是一辆越野车。

如果我能跳到这上面,再跃到这丧尸后脑勺...

 眼看丧尸距离自己越来越近,多罗罗也不再想太多,打算跳越野车门上再爬上去。

她双脚一使劲一跳,却发现她跳的比往常更高,竟然直接跃到越野车的车顶。

我这是...?多罗罗不敢置信地看着自己双腿,突然想起来自己刚才跑过来时比往常都要快上许多,只是当时情势焦急,她都没有注意到。

丧尸见她跳上了越野车,挥着双大手就要朝多罗罗的腿横扫过去。

“你这....”多罗罗咬牙看着这只被异能强化身体的丧尸,“只靠块头没脑子的丧尸....”她脚下使劲,跳上了丧尸斜上方的半空中,在空中向下翻身,手中刀一抖,就朝丧尸的脖颈砍去。

“还是赶紧给我去死吧!”

看到丧尸巨大的身形头身分离倒在地上。多罗罗终于松了口气,大口在那喘气着。

不好,这边声音太大了,会把其他丧尸引过来的。多罗罗来不及处理身上的血迹。走到丧尸身体旁边,发现果然有一个乳白色水晶样的东西,在太阳光底下折射出光芒。

多罗罗弯腰把晶核捡起,发现自己刚才出来的太急连包都没带,而且身上衣物口袋也很不好放。

看样子只能拿着了。她无奈的想,却见手上突然一闪,晶核就这样不见了。

!!!我的晶核呢?怎么回事。多罗罗被突然消失不见的晶核吓了一跳,气的跳脚正要骂,手上晶核突然又出现了。

等...等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说。多罗罗看着自己的手心,心下一动,果然晶核消失不见,再一想,它又出现了。

空间异能?!多罗罗极力压制住心中的激动。难道说我觉醒了双异能?不是吧!!!

花了几分钟才把那股狂喜的心情压下去。有了空间异能,多罗罗马上就把手中的晶核放了进去。做完事后,她又到刚才被丧尸捏死的中年大叔尸体旁。他也掉落了晶核。

看样子只要有异能身体里就有晶核。多罗罗判断,虽然很不好意思,但还是对不住了,大叔,我必须得变强。

“只有这样,我才能把大哥给变回来。”她轻声说道。

拾取完晶核后,多罗罗不敢在这多做停留,马上回了派出所。

“话说这玩意儿能吸收嘛。”多罗罗看着自己手中乳白色晶核,好像不同异能的晶核颜色也不一样,像那个大叔的晶核,就是绿色的。

又把玩了一会儿晶核,多罗罗学着之前小说里看到的那样,握在手里尝试去吸收。不一会儿,竟然真的有股暖暖的力量通过手传到体内,在体内绕了一圈。

等多罗罗睁开眼,手里的晶核已经化了成齑粉。这就是修炼?感觉还不错嘛。多罗罗把手里的粉末拍干净。刚才她感受了下自己的空间异能,大概能放1立方米左右,用来放晶核简直再好不过。

“接下来,”多罗罗手里拿出大叔的绿色晶核,“看这个东西能不能给大哥起作用吧。”说着,就拿晶核朝百鬼丸走去。

多罗罗根本就没有关上询问室的门,对于她为什么选择这么做,可能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再次看到百鬼丸的模样,多罗罗只觉泪水在自己眼眶里打转。

低头看了看手中绿色的晶核,多罗罗把它丢到了百鬼丸旁边。

百鬼丸在多罗罗进来时在空气中嗅了嗅,好似熟悉了多罗罗的气味一般,竟然没有像之前那样暴动,反而十分安静地跪坐在桌角旁。听到有东西滚落到自己旁边,他用自己仅能活动的手把晶核拿到自己面前,对着晶核嗅了几下,三两下就把晶核吞吃到自己嘴里。

看到百鬼丸这种动作,多罗罗心下也是惊讶。真的会有作用吗.....她不禁有些担忧。

只见百鬼丸啃完晶核之后,砸了咂嘴,扭头看向多罗罗的方向。一瞬间,多罗罗好像看到他眼睛有道光闪过。

!!她揉了揉自己眼,刚才怎么回事,难道说这真的可以起作用?!

“嘶....多....”百鬼丸在那嘶吼,手又往多罗罗这边不断扑抓着。

“刚才....大哥是不是叫出了我的名字。”明明是疑问句,但多罗罗语气肯定。心中狂喜的她下意识捂住自己的嘴,嘴角不受控制地上扬。

有作用!有作用!只要我得到足够多的晶核,一定有机会救回大哥,不,只要有晶核,多罗罗想到自己刚才使用的体验,虽然只有一点点,但她确实感受到了自己异能有所加强。肯定能救活大哥!

想到这,多罗罗心中又开始激动起来。

平复完心情,多罗罗开始整理百鬼丸所带来的行李,食物还能撑几天,还有一些衣物和必需品。

“嗯....接下来出去搜东西主要还是找食物,晶核也是十分必须的。”多罗罗看向身旁百鬼丸留下来的刀,“接下来就和你一起搭档啦,伙计。”

第二天,多罗罗背上了包就出了门,包里东西没有准备太多,主要还是掩护自己的空间异能。在发现自己拥有双异能时多罗罗就做出决定要隐瞒自己拥有空间异能这件事,在现下混乱的社会,被别人看到太多实在太容易给自己带来祸乱。

有了强化脚部的异能,多罗罗不靠代步工具也能在这被破坏的建筑群里健步如飞,虽然现在速度和自行车差不多,但也十分快速地就到了附近一家超市处。 

 这异能还真好用,跑这么长距离,我竟然就觉得和平常散步一样。多罗罗暗下感叹。刚停止用异能,就发现离自己不远处就有一群人。里面为首的有些发福的男子看到多罗罗的到来,和周围人商谈了一番,就朝多罗罗走来。“姑娘,你好呀,”男人走进多罗罗向她打着招呼,“我叫木村藤,如你所见,我们是组队出来找食物的团队。所谓人多力量大,我看你刚才用的异能是强化脚部的?有你这种异能者加入,相信我们的行动更为安全和成功。”

他朝多罗罗做了一个邀请动作:“您的答复是?”

加入吗,看起来是不错的选择。多罗罗心中考虑了一番,能安全拿到食物再好不过了,再说也可以不用那么费力。如此,她点点头,伸出手和木村象征意义的握了下,加入到他的队伍。

“既然加入了,来来来,我给你介绍下我们队里的异能者,”木村藤见邀请成功,热情的给多罗罗介绍队里唯一的异能者,“她叫馨雅,是一个水系异能者,实力已经到了一级中期了,来馨雅,这位是多罗罗。”

那位叫馨雅的是一位年纪差不多25的美艳女子,虽然队伍的领头者是木村藤,但其他人都是围着她转的。现在又来了一个多罗罗,多罗罗年轻的年纪和可爱的样貌给她加了不少分,导致不少人也凑近跟她打招呼。

馨雅看着这场景,轻哼一声:“你好啊多罗罗,想必你的实力一定蛮强的,接下来的行动要多多靠你的帮忙了。”说着,头也不回地就走进了超市。

这女人什么语气??多罗罗不爽地看馨雅离去的背影。木村藤看到眼前这种情况,无奈朝馨雅那跑去:“雅雅你怎么这么说呢队伍还是非常需要你的。”说着又扭头抱歉地看了多罗罗一眼,“不好意思啊多罗罗馨雅她就这样,她心不坏的,就是脾气不好了一点,你也多体谅体谅她。”

“什....”什么叫多体谅体谅她?多罗罗被这种话噎的说不出话来,我是对不起她还是怎么了,体谅她?可即使再气,她也不好再去多说什么,只得去追上队伍的步伐。

超市里丧尸并不多,加上其他人的配合,馨雅用自己的水系异能飞快地把丧尸都清理干净,反倒是多罗罗这边没有除掉几个丧尸。

“有些人啊,没有实力还加入。还真是....”馨雅看到多罗罗这边的状况,嘴角勾起,又做惊讶抱歉状:“呀多罗罗,我可没有说你啊,毕竟,”

“队伍可是要靠你的嘛。”

其他人见馨雅这么说,立马一个个凑上前给自己的女神安慰:“馨雅妹妹你怎么能这么说啊,明明刚才出力最多的就是你。”

“对啊对啊,刚才丧尸到我旁边要攻击我,还好有馨雅帮我挡的,馨雅才是最厉害的那个。”

“是啊,馨雅最厉害了。”

“哪有啦,都是多亏了大家啦。”馨雅对着身边的人有说有笑,装作用余光看了多罗罗一眼,嘴边浮起满是得志的笑。

多罗罗当真给这无语的女人气笑了,这人心是扭着长的吗,她想。就也装作可怜的样子朝馨雅说道:“是呀我才没有馨雅姐姐厉害呢,毕竟我年纪小,虽然会异能也使不上太大的力气。”呕,多罗罗心下也被自己给恶心到,但一看到恶心住这女人,心中就爽快不已。

另一边的馨雅果然被正刺到心上,整张面孔都要扭曲了起来。

木村藤及时出来当和事佬:“好了好了,大家都是有为队伍做出贡献的嘛,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找食物。对吧?”

听到食物,多罗罗也暂时熄了火,加入搜找食物的队伍。

几番下来,大家都搜刮到不少食物,可最后分配的时候,多罗罗却被分配到最少的。

“喂,这不公平。”多罗罗看到自己拿到的数量不对,立马抗议,“就算我没做出太大贡献,但我杀的丧尸也比一些人多,为什么我是最少的。”

“多罗罗你也知道我们是组了好久的队伍了,多想着队员是应该的。”木村藤道。简而言之你这种刚加入的也就值这么点东西。

所以我就是来当免费劳动力的?多罗罗真的给木村藤的解释气的怒上心头,张嘴正准备要说什么。

“砰!“附近的墙被人打破,立马就有人收到了波及。多罗罗也把刀放身前挡势,同时使用异能退后。

“是丧尸!!!”

“是异能丧尸啊啊啊啊啊!”

“救我!救我!”

队伍里面马上就有人遭了殃,木村藤见转眼间就有人手损失,脸上神色也坏到了极点。“大伙儿赶紧撤退!”他朝身边人招手,“馨雅,快!”

馨雅看到这种情景面色也变得苍白,听到木村藤的声音扭头正打算走,看到不远处要跑的多罗罗,突然计上心头。

 让这个死丫头抢老娘风头,加入什么队伍不好加到我这里。馨雅咬牙,表情突然变得可怖,还是给我去死吧!她手里聚了一个水刃,朝那个异能丧尸攻击,再弄了一个水球扔到多罗罗附近,造出声响,成功把那个丧尸吸引到多罗罗那边。做完这些,她马上朝外边跑去。

多罗罗看到自己旁边突然有个水球袭来发出巨大声响,那个丧尸听到声音就把头扭到了这边。她马上就明白了馨雅的用意。

该死的女人.....多罗罗咬牙,她此时所在的地方刚好是超市地下一层,其他人都在上面,看到丧尸在步步朝自己逼近,她几个跳跃,就到了地面一楼。

而木村藤正好就在多罗罗旁边,现在大家都已经到了车上,可他刚才在装食物,现在要跑已经来不及了。木村藤急的冷汗都浸湿了衣衫,这时多罗罗到自己身边。

嗯?他眼睛一亮。

“木村,我们赶紧逃,不能死在这。”多罗罗道,打算使用异能赶紧逃跑,正要走,却被木村拉住。

“多罗罗,你说的没错,大家得活着,前提是,”木村藤把多罗罗往下一推,年轻男子的力气根本不是多罗罗能立马应付过来的,被他直接推下了楼,“你在这拖住丧尸给我们垫背。”

!!!半空中的多罗罗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就再次落到了地下一层。身体在地面上滚了几圈才停下。

“咳...咳”怕丧尸马上攻来,顾不上疼痛,多罗罗扶着肩马上从地上爬起。血不受控制地从喉头里咯出。

“碰上的一个两个都是什么烂人....”多罗罗喘着气,咬牙道。

眼前的这只丧尸,他好像拥有的异能是土系的,不断从地上招起泥块,多罗罗咯出来的血的气味显然刺激到了他,怒吼着挥舞手臂,召唤更多的泥土块攻向多罗罗。

看到自己所处不断凸起的地面,多罗罗只得不断跳跃改变位置。还没来得及松口气,丧尸就从两边召唤起泥土,瞬间就抓住多罗罗,把她困在里面。

感觉到自己被抓住,而且空间开始越来越小,空气也变得稀薄。一股窒息感抑住多罗罗的喉咙,使她根本无法呼吸。

多罗罗只得下意识的抓紧手中的刀,双手交叉护在胸前,她屏住呼吸,挥舞手中的刀朝泥土壁切去。

“给我....”多罗罗闭上眼怒吼,“打开啊!”刀成功切出一个口子,感受到光亮的多罗罗立马使用异能从里面跳了出来。

外边正打算一击解决的丧尸看到多罗罗突然从里面跳出来,一愣。脸上竟然闪过了一丝惊讶的这种人性化神色。

趁丧尸还在发愣,多罗罗抓住机会双腿用力朝地面一蹬,强大的力度甚至将脚下的石块蹬的爆裂开来,顾不及痛到要失去知觉的双腿,她打算借着这股势给这只丧尸一击必杀

可惜土系丧尸发愣一下后马上就快速过来,在多罗罗到要接近之前,身体前召唤出土壁同时身体向旁边一侧。多罗罗的刀切断土壁后,也只能把他的手臂切下。

“哈....”已经用完力气的腿无力地瘫坐在地上,多罗罗只能看着面前的土系丧尸从地上爬起,一步步朝自己走来。

要....死在这里了吗?多罗罗绝望地闭上眼,临死前脑里想的,却是百鬼丸丧尸化的样子。可恶,我还没有把大哥变回原样啊,大哥....

“嘶啊!”耳边突然想起了丧尸愤怒的嚎叫,之后就陷入了宁静。多罗罗缓缓睁开眼,却发现自己面前的丧尸已经被解决了,而那个解决它的人,竟然是个老者。

把刀收回去的琵琶丸看到多罗罗睁开眼,和蔼地朝她一笑,“刚刚听到声响就来了,看样子来的正是及时,我叫琵琶丸,小姑娘,你呢?”

和尚?多罗罗艰难的咽下一口口水,面前的老人俨然是一副和尚的打扮,身后背着一把琵琶,刚才砍丧尸的那把刀就是从那把琵琶里抽出的。

“我叫多罗罗。”多罗罗用刀把自己撑站起来,“谢谢你,和尚老爷爷,多亏了你我才能捡回一条命。”

“哈哈哈没事没事,遇上小姑娘也是一种缘分,你是单独行动吗,在这末世里,单独行动可以说是寸步难行啊。”

“某种意义上...我并不是一个人。”多罗罗擦了擦嘴角的血。“再说和尚你也不是一个人嘛。”

这孩子....“那你的同伴呢?”琵琶丸有些好奇。

“出了点事。”

“哦....这样啊,看多罗罗你一个人我也有些不放心,反正我也是一个人,不如和你一同,怎么样,你愿意一个老头子加入吗?”琵琶丸笑着问到。

虽然刚才就经历了不爽的事,但对于面前这个救了自己的琵琶丸,多罗罗却莫名觉得信任。

 “当然可以,倒是我十分感谢您能加入,我的同伴确实出了点事,他现在是生病中,如果您不介意的话,请和我一起回去吧。”

“哈哈哈老朽都是这种年纪的人了,也不怕什么病传染,再说,我确实觉得我和你有些缘分。至于这个丧尸的晶核,还是你拿去吧,老朽没有异能,对我来讲没有什么用。”

“谢谢。”多罗罗感激地看了他一眼,把地上的晶核捡起。随后便带着琵琶丸回到自己的派出所。

fin.

下次更新可能会是7月份了请大家谅解!(土下座)

感谢大家的观看O(∩_∩)O

评论(4)
热度(35)

© 啊璨璨璨璨 | Powered by LOFTER